Sunday, December 16, 2012

孩子

这个星期清洁工人又没来,自己得做家务。做着做着,突然我发现自己何时变成这么勤劳了呀!再仔细想想,原来是孩子。
我是懒女人,看到家务就觉得很累,想到准备晚餐就头大。可是只从怀孕到生了两个小宝贝,今天的我才发现自己变了。
为了让孩子能在干净舒适的地方玩乐,再累也把家里弄干净。
为了让孩子吃的有营养,再头大,上网找食谱,问其他的妈妈,也要弄出孩子爱吃的食物。
现在的我,准备午餐晚餐- 没问题。有时还觉得自己熬的汤越来越好喝。(爱自夸)
现在才知道为什么每个家庭里都有一个很会煮菜及打扫屋子的妈妈。原来是孩子让我们这些做妈妈的渐渐改变,而这种改变是为了爱而愿意改变的。
孩子,你们渐渐长大,我也渐渐为你们的成长而改变,以后我是个怎样女人我也不知道了呀!唯有一个不变的就是对你们的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