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才刚搬来民都鲁不到半年的我竟然当上了导游,带着一班台湾朋友到处游玩。这班台湾朋友真友善,它们不停跟我们说:“真是辛苦你们,谢谢!”弄得我也不好意思。看到他们来到这里大买特买真是有点安慰。还担心他们没收获带回台湾。最有趣的是,带他们去当地伊班人的菜巴刹,这菜巴刹也让我打开眼界,看到不少我没看过的东西。真有趣!看到其中有一位朋友还买了四大支的Tongkat Ali ,还真是替他感到高兴。真是大收获!
其实, 他们来的目的是来宣传无意识舞蹈,塞斯文化。
这无意识舞蹈能让我们把藏在心里已久的压力发泄出来 ,那么生活也会轻松点及快乐些。疾病及癌症也远离我们多了。当然,还有很多很多,例如:如何吃的健康,乐观,爱与关怀。。。。。我也不是很懂,还在学习当中。他们热烈的欢迎当晚的来宾。
忠实支持者。
这人在干嘛,无心听课。 讲座会完毕,大家来个大合照。笑笑~
很开心认识他们,希望我们能再见面!